温柒.

这里垃圾文手认识一下~

甜奶脑洞

   记梗

      突发奇想

   本文的的的为没结过婚的


  就忽然穿越到《唐人街探案》他知道昊然接了这部剧,但不知道剧情

  

  其实在《唐探》中秦风有点黑化的趋势,因为他一直说“我想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这其实也跟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他亲眼目睹了他父亲是因为失误而落网,完美犯罪这颗种子在他心里种下了


   再者秦风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女孩完成了这一次完美的犯罪,在第二部中也是尤为明显,秦风识破了宋义的整个手法,但是却最后还是放过了宋义。

   

   他只差一个契机就会把心中的恶魔爆发出来


 而我这篇文了就让我们的张若昀小朋友来做这个契机啦,就是在相处过程中秦风喜欢了的的,温水煮青蛙,占有欲特强,处处给别人营造他俩是一对的假象,国外思想开放马上就懂了,但若昀傻傻的以为咋俩哥俩好,但的的死在了秦风破案的时候(别打我别打我),若昀在秦风怀里还剩一口气的时候,秦风告白了,的的懵懵的来,懵懵的走,然后后面就水到渠成了,秦风来了一场完美犯罪,他想自己解决杀害若昀的仇人

    

  的的是怎么死的,谁杀的我还没想好

   

  然后这边我们的若昀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懵了,然后看这边的刘昊然小朋友就怪怪的,然后时常会盯着刘昊然小朋友演的秦风发呆


  好像爱上他了怎么办??


  而这边秦风刚结束这场完美的犯罪,忽然来到了昊然的身体中,思想与刘昊然融合了,才发现自己只是一部电影里的人物,心里更变态了,但高兴的是他找到了他的爱人


    但秦风不说他是秦风,等张若昀自己发现,就天天去找张若昀,看到张若昀那眼神好像透过他在看谁,心里很高兴,但又吃醋(好!棒!自己吃自己的醋)


   然后后面我应该会写明星大侦探他俩的一些互动。占有欲来了来了!!甜奶天配!!


  后面的的发现刘昊然有些秦风的特性,酒壮胆,带着一瓶酒去找刘昊然,想把他灌醉,酒后吐真言,但若昀的脑子有秦风好吗(的的对不起!)没有,他自己被灌醉了

   

  后面一切又水到渠成


 明天的微博炸了!!


 据知情人士爆料,刘昊然的占有欲很强,真的超强


  我应该会搞


   变态作品

  接受不了的❌掉

  别骂我

   

  

评论(2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