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柒.

这里垃圾文手认识一下~

当楚乔传遇上庆余年③

    @待你长发及腰我就咔嚓一刀 @北辞南潇@上杉绘梨衣  @海棠晓月影 @夏生。(我找不到)@胖鹅 

――――――――――――――――――    

   


   〔自此之后,我就明白了〕


    〔王启年我问你这上面的话有人信吗〕


   范闲来到那块布满了灰尘的石碑前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黑白,只有贵贱〕


    这句话生活在底层的百姓感触颇深,在那些上位者眼中,他们的命不是命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他说句话的时候,流下的泪是不甘愤怒,又是悲伤的。

      

   〔这上面的话有人信吗〕


  范闲指着那块石碑,言语中动作中说不出的愤怒


     (我信!)

     (我信!)

     (我信!)

   (即使还未实现石碑上的全部,但我们还在实现的路上越走越远)

 

   这么多句的‘我信’和一句‘ 还未实现,却在实现的路上越走越远’给了楚乔传这个世界的人很大的震撼。石碑上的是什么??现在还没有人知道,但他们可能猜出来了,[人人生而平等,再无贵贱之分]

   

     这所谓的神界是个百姓都向往的地方,当对于皇权和贵族就是噩梦。


   楚乔看着这个视频心中一阵感触在遥远的另一个世界也有人跟他一样的梦想,也一样在努力奋斗着


   〔你想做怎样的人〕

   〔一生平安,富甲天下,娇妻美妾,倜傥风流〕

   (小范大人一辈子的愿望就是想好好活着)


    (你们就为什么要逼他呢??!内库财权他不想要,检察院他不想要,他只想好好活着!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活一辈子!)

 

   (他爱林婉儿,很爱很爱,为了她即使有生命危险的事都敢去做,庆帝你就摸摸看,看看自己有没有心!还拿林婉儿做筹码,我真看不起你)


  燕洵看着弹幕上说的好好的权利不要,要去做什么富家翁,认为十分可笑,原本他也不想争什么,可是也有人拿刀逼他,不进攻就是死。


 而元淳痴痴的看着上面的字,他爱她啊!甚至可以为了他豁出性命,是真正的爱情,不是亲情或者友情。她以前一直是为了燕洵而活,现在她倦了,累了,也恨上了,若可以,她想好好为自己活一次。


  魏贵妃则是叹了口气若是淳儿遇上了两情相悦,并与这位小范大人一样疼自己的媳妇,爱自己的媳妇的人就好了,魏舒烨这孩子不错就是淳儿不喜欢。


   〔这有何不妥吗〕


   〔检察院门口那块石碑知道吗〕

   

   〔上面写着人该生来平等,并无贵贱之分〕

 

  〔谁会信这话〕

   

   〔我信〕


   (我信!)

   (我信!)

   (人该生来平等,并无贵贱之分)

   (人该生来平等,并无贵贱之分)

   (这个时代的人都信)

  (小范大人的孤身作战就是在告诉我们,即使生处黑暗,心仍愿向光明)


   〔这世上最多的,就是像这样的普通人〕

   〔但总有一些道理一些大人物觉得他们无关紧要〕

   〔杀人偿命,本就是律法铁条〕

   〔死的只不过是个护卫而已〕

  〔我觉得如果没有这众生,就没有庆国,更没有人间,所以我想为了这些人跟这世上的道理斗一斗〕


   (我永远爱你的少年意气)

   (意气风发少年郎)

   (我们一直在路上)

  (社会总是在进步,即使现在还未实现,但日后总会实现)

   (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进步)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人人平等的追求,是社会前进的动力)

  (庆国就是基于人民建起的国家)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


 〔大局不能杀你,我来杀!〕

  (大局不能杀你,我来杀!)

   (大局不能杀你,我来杀!)

   (小范大人我们等你从北齐回来啊!!)


   “谢谢谢谢谢谢小范大人”那些个百姓一个个感动的痛哭流涕,如果不是只能限制在座椅上,他们早就跪下来了,因为在他们那颗麻木的心当中,从来没有一个人,一个官家子弟为他们辩护,为他们与这世上的道理斗一斗


   “我们仍在路上!”


   虽身处黑暗,心却仍向光明吗?元淳可以,但燕洵不行了。

   

――――――――――――――――

最近糟心事怎么这么多?!🙃️🙃️


    


   

   

    

    





  

     

评论(22)

热度(8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