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柒.

这里垃圾文手认识一下~

b站乱入12

   最后一篇了

  两天干五篇头都秃了

――――――――――――――――

      〔广告之后,精彩继续〕

   百姓1“什么嘛,又来广告看不了小范大人了,这广告真烦人”


 百姓2“如果是像之前那样看那个视频的话就好了”


     〔滴!您的视频已准备就绪〕


    百姓3“来了来了老王,老李你们不用把凳子搬回去了,视频来了”


    范闲和沈重也停下了回去的步伐,重新坐回了亭中。


     〔zry48互穿宇宙〕 


   “互传??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互传什么意思??”

   “就是你的灵魂到了另一个人身上,另一个的灵魂到了你身上”


  (我又双叒叕来了)

    (每日一刷)

   (神仙脑洞!!)

   (太好玩了!)

   (燕小乙太监的次数都没有我来的次数多)

   (燕小乙无辜受害哈哈哈)


  “我觉得这燕统领也挺惨的,天天被人叫太监,不过他确实挺太监的,美人在前都能忍住,是不是男人”


   “你想死啊,居然说燕统领不是男人”


 “反正他也不在”


 “燕统领,您来了” 

 

  “艹!你吓死爷了,我还以为真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你怂的”


   军营里响起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有了视频,战事不那么吃紧了,这些士兵也不用天天警备着,他们也可以放松一下


  画面转到屏幕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即使在睡梦中依旧惊恐不安的一头短发的小范大人,忽然坐了起来,头上出现了“这特么是谁!这特么是谁!这特么是谁啊!!!”

   画面又转了两次,都是一样的小范大人在不同床上醒了。

   又转回到了第一个小范大人身上,这时的小范大人拿着一个紫色的圆形物品“这谁啊,也看不出来”

   (山崽穿秦喵!!)

   (话说你们不都长的一样吗)

    (长这么帅你还看不出来??!!这不就是你吗!啊!)

  百姓1“这互穿难道就是两个人灵魂互换吗??”

  百姓2“看起来是,每天都要赞叹一下神界的厉害”

  百姓3“神界要是不厉害会被我们叫神界吗”


   我们的山崽面对秦喵最爱的尸体脑门上一阵冷汗“不行不行不行”

   (山崽不敢切尸体哈哈哈哈哈哈)

(委屈我们山崽了,毕竟这活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放我们山崽去抗日啊!!)

  (放我们秦喵继续去切尸体啊!!)

  〔我陈山在上海〕

   〔再讲我把你嘴巴缝起来〕

  当‘秦明’讲完这句话时,前面一个留着小胡子的男生愣了一下,手上还拿着那碗,嘴上却停下了动作

 (山崽你太可爱了!!讲上海话好萌啊)

  (麻麻爱你!!)

   (上海小辣椒名不虚传!!)

  (山哥威武!!)

   (秦科长风评被害)

  (秦科长人设崩塌)

   (林涛 李大宝:????)

   (林涛:我当时害怕极了)

  (林涛:我猫呢???我傲娇的小黑猫呢??谁把我偷走了)

   (林涛:这辣椒谁家的,赶快领走,把我猫还我)

   百姓1“刚刚还是小范大人的麻麻,现在成别人的了”

  百姓2“女人真善变”

  百姓3“小范大人放心,我们永远爱您”

  “闲儿我永远爱你”

  “范闲我爱你”

   “哥哥,若若永远爱你”

   “弟弟,哥哥爱你”

 “小师弟,三处的师兄爱你”

   


   

   

   

    

   

  

评论(7)

热度(4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