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柒.

这里垃圾文手认识一下~

b站乱入13

    

   又一个不一样的短发范闲从一张红色被套的床上醒来,一张也剪了短发的滕梓荆的脸出现了,他慢慢的走到范闲的面前。


   范闲看到滕梓荆很惊讶,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转眼泪水涌上眼眶,泪珠大滴大滴落下“活的滕梓荆”

     (小福泥别哭!!)

   (娇娇女鹅别哭!!)

    (范闲穿陈山)

  (措不及防的一把大刀)

   (虾仁猪心)

    (笑容僵在了脸上)


   范闲看着头顶的大屏幕,又看着与王启年站在一起打闹的滕梓荆,一脸问号“他什么时候死了”滕梓荆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头上的大屏幕“我什么时候死了”

  

  王启年则是一脸惊恐,立马跑的离滕梓荆远远的“你是人是鬼!!??”

  滕梓荆现在很想把王启年打一顿“我当然是人啊!!我有影子的!看到了吗!!”


  百姓1“这滕梓荆不是没死吗??”

  百姓2“这是不是以后会发生的事??”

  百姓3“我希望他别死啊!一看小范大人就很重视滕梓荆,他死了小范大人会很难过的”


  “影子,派黑骑过去护着范闲,我怕他有事”

  “是,院长”

  

  又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屏幕上,赫然是范建

  〔正国啊〕

  〔有你这么当爹的吗?〕

  (就是,有你这么当爹的吗,自己儿子都能搞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自己儿子搞错了)

   (范建最疼范闲了)

  

  “这胡说八道,我不会把闲儿搞错的,不过最后一句话说的不错”

  范思辙:我呢??!我呢?!!

   

   呦呵!又一张熟悉的脸出现了

   短发郭宝坤正蹲在街边,看见范闲走了过来,站起身朝范闲的方向挥了挥手,脸上露出笑容

   “山哥!”

   范闲脸上露出贼兮兮的笑

  “郭少!” 

    “这么信任我啊”

   ‘郭宝坤’一脸不解为什么他山哥会问这个问题,但还是愣愣的“嗯”了一声

   (小福泥表示他很满意,十分满意)

    (闲儿走到哪里都是熟人hhh)

   (此处应有‘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

   (陈山: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

   (菜刀快跑,小心挨打!)

  (世间良将郭保坤)  

  

   正在努力寻找监狱,想救出自己老爹,当老是被人赶走的郭宝坤看着天上的一切,脑子一阵问号:????我跟范闲前世是朋友??过了一秒,看到了下面的弹幕,十分愤怒,我就知道上次是范闲这个贼人打我


   北齐百姓看着这个居然问监狱在哪的人居然是小范大人的朋友,而小范大人是我们沈大人的弟弟,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他监狱在哪


   二皇子吃着葡萄心里很不爽:为什么,什么人都能跟范闲扯上关系,而我就没有,就连郭宝坤这厮都可以


  只有几个人的大街上,我们的小范大人悠哉悠哉的骑着自行车,旁边忽然窜出一个一个人影


   又双一个熟人


   〔我就说你是个聪明人〕

   〔那当然了!〕


   是大宝,他叫陈芬芳


  不同于大宝的孩子气,他有着一副商人的精明


  (芬芳芬芳遇事不慌!)


   “爹,大宝也在上面”

  “看他这个样子,是个聪明人,聪明人不会让自己过的太差,看到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我就放心了”(不,你错了)

  大宝手上拿着风车摇啊摇“小闲闲对我很好很好”

  

    早上了,范闲躺在一个人拉的类似于马车的东西上面,睡着了,两只手放在了黄包车两边的铁环边


   (嗯???我又想到了什么)

  (秒懂女孩立马上线)

   (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这个地方我很有想法)

   (有很多想法的人别走,把想法说出来我就扰你一命)

   (??你对我的娇娇女鹅有什么想法)

  (这个姿势,这个铁环的位置这么这么刚好啊啊,故意让人想歪的是不是??!!)

 (导演有心了,谢谢导演)

   (导演:???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这个动作你要去问某位张姓演员,不过你的谢谢我接受了)

 (让我来用一句话扑灭你们脑中的黄色颜料)

  (哦,什么话)

  (蘑古力蘑古力,陈河的帽子像蘑古力)

  (哈哈哈哈哈别说真像)


  范闲忽然被快起来的车速震醒了,立马坐起身,掏出枪指着前方拉车的人


    “停下!”


   拉车的男人停了下来,慢慢转过身,拉下来头上的帽子,露出了一张与沈重一样的脸,是之前出现的陈河


    范闲震惊了


    〔沈大人这是?〕


   然后变成陈河一脸震惊,???弟弟傻了

  (弟弟傻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

    (我弟弟不认识我了怎么办??)

    (我弟弟把我认识成别人了怎么办??)

  (沈大人是谁??)


 北齐百姓“嗯嗯,好好赶快把小范大人拐过来”


 南庆百姓则是在担忧小范大人去了就回不来了


  “弟弟,哥哥护着你,在北齐你横着走都没事,哥哥什么都答应你”


   “嗯嗯嗯,哥哥,言冰云在哪”

    

  沈重:我能收回刚刚那句话吗


――――――――――――――――


我感觉这个互穿视频我会写起码5篇以上😕️😕️



评论(29)

热度(7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