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柒.

这里垃圾文手认识一下~

b站乱入14

   

   沈重对着范闲那张乖巧的小脸,默默转过头,在心里狠狠地敲了一下自己,直到脸上回到了原来的云淡风轻,才慢慢转过头来对着这只小福泥拒绝到“我们之前说好的,除了这件事以外”


   范闲心里清楚这件事只能靠他自己,就不再步步紧逼了。


   视线转回到屏幕上


   王启年朝小范大人作揖,表忠心

  “伴大人左右,愿效犬马之劳”

    前面的小范大人扫了眼王启年,嘴巴一撇

   “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王启年愣了一下,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风天逸穿范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羽皇陛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启年傻了)

  (王启年:??)

   (王启年:小范大人疯了!!)

  (这么一看闲鹅忽然变清秀了一点)

  (楼上的什么意思,是说我娇娇女鹅不好看吗,我给你一秒钟整理语言,若是说不好了,哼哼)

  (马匪警告)

   (黑骑警告)

  (铁纤警告)

 (只是觉得闲鹅变白了,女侠饶我一命)

   (哈哈哈哈哈真的庆余年死亡打光)


  百姓1“敢说我们小范大人不好看??”

  百姓2“小范大人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但是确实比上面的黑了一点点”

    百姓3“我们要帮助小范大人注意防晒了”

   百姓4“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百姓1“小范大人被穿了???!!”

 百姓2“绝美羽皇大人来了!!我想现在去北齐”

   百姓3“我也去我也去,一起”

  “哥你看我干嘛,我是范闲不是羽皇”

  “我知道,你的性格我清楚,只是你好像真有点黑,哥等下叫人帮你买点防晒的,你要多注意注意保护好你的皮肤”

  范闲:o_0!


  “今日刺杀是谁做的”

   太子,二皇子跪在地上,听到这句话猛的俯下身子贴在地上

  一个说太子殿下一个说二哥

 

  闲闲在一旁一脸不屑

   “撒谎,拖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羽皇帅我一脸)

   (撒谎,拖出去)

   (羽皇陛下你好可爱啊啊啊啊!!)

   (别在我们羽皇宝宝面前撒谎,他可以看穿人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是南羽都的羽皇”

  小范大人喝的满脸通红,站着身,盯着坐在那皇位上的庆帝大声到,语言中说不出的愤怒😠

   (愤怒的小鸟)

   (哈哈哈哈哈哈小鸟愤怒了)

   而庆帝则是一脸震惊不可置信

   (朕惊)

   (庆帝表情恰当)

  (羽皇宝宝酒后吐真言)

 (庆帝:此子断不可留!)

   (庆帝:我儿子傻了!??)

  (庆帝:大逆不道!!给我拖出去!)

   (庆帝:你是突然疯了吗)

   (庆帝:我儿要造反)

   (我们羽皇宝宝最霸气!!)

。  (羽皇陛下你别把我们闲儿玩死了)


   百姓1“小范大人不仅被穿了,还要起兵造反”

  百姓2“那这样,小范大人就不会留在北齐了吧”

  百姓3“小范大人等下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成了皇帝”


   太子殿下和二皇子带在一起

  “太子殿下,如果范闲要反,我们就别反抗了吧,他毕竟众望所归”

   “嗯”

  “我可没想杀我儿子,就是这羽皇风天逸有点棘手”

    

   〔一个布局刺杀的反过来安慰一个被杀之人,这不好笑吗〕

   〔你这么能编,怎么不写书去〕

   (怼的好!!)

  (长公主:???)

    (长公主:他不是应该愤怒吗?剧情不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姓1“我不想再看到这个女人”

  百姓2“刺杀我们小范大人罪不可恕”

  百姓3“这女人好可怕,自己的女儿都是利用得来的”

   

   “我是秦明”

   “这么晚回来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你的呼吸打扰到我工作了”

  站在秦明面前的女人一脸问号,因为在她眼中唐山海从来没有这样对她

   (秦明穿唐山海)

   (怼的好!!)

   (开始爽了!!)

   (太爽了!!极度舒适!!)

   (秦喵帮山崽狠狠怼徐碧城!!出口气!)

   (怼死他!!帮糖堆出口气!!)

  (秦怼怼上线)

  (秦喵喵怼人技巧上线)

   (干的漂亮!!我舒服了!)

   (怼!给我使劲怼!)

   (秦喵喵给我冲冲冲!)

  

    庆国,北齐,东夷的人看着一排排‘怼的好,给我用力怼’

   都在心里想这女人干了什么,搞得天怒人怨

   





  

  

 

    

   

评论(26)

热度(66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